星期一, 四月 23, 2007

入入出出

花了一些时间,从被动地甜蜜地走进一个人的世界,再主动地痛苦地走出来,虽然不过一个月上下,也觉得刻骨铭心。

当然,如某T女所言,狂喜狂悲,都是自己想像,应该,这个也是失败的原因。

那就暂且忘记,过些时日好了。

星期六, 四月 21, 2007

狂悲狂喜

我也觉得,

不可以抱着为了找倾诉对象的目的去认识新的人。

星期六, 四月 14, 2007

白天的时候

应该开心一点。
开心的意思还有比方说:打开心门。
或者:
夢は夜ひらく

星期五, 四月 13, 2007

绝望夜

就是身边有可以说话对象的那种寂寞,在夜里睡前,特别特别叫人绝望。
其实关键点只有一个,但是那表面已经绷得超级紧了,准备就要爆了,——就是没法爆!

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他正在干什么呢?……

如果想一遍要花一秒钟,一天八万多次好可怕啊。









其实我不过是想说小小的几句话而已,知道他存在就好了。
然而,impossible。
——人生在世之大悲哀之一。

self-hypnotizer

生活很平静……生活很平静……生活非常平静……

可是,不平衡呢!

继续很平静……继续非常平静……

0926

那个午后,我非常外地人(外国人)地,研究了住处方圆的细节。

I was wandering around lost.














































































星期四, 四月 12, 2007

中邪

上淘宝买个东西,看到上次买碟的日期,又条件反射联想到和他认识的日期差多少。
原来没差几天,却好像隔了许多时日。

今天因为忙,心情自然了一点,晚上回来又条件反射。
这个世界,真是不能有一点儿空隙,阳光下不来,雨能也渗进来。

怀念去年夏天的自己

就不贴来贴去了,放个旧链作了。


自己是特别喜欢这一张。

寂寞的那日。

星期三, 四月 11, 2007

吃很多,吃到死

好想好想吃恋爱,恋が喰べたいわ

eat music, till my death.



太可怕了,这种时间一个可以说点话的对象都找不到!真可怕噢!

跟我讲几句话吧

or should I speak to the mirror?

POURQUOI? QUE C'EST...? blah blah blah?? めちゃめちゃ?

EXTRA TASK

现在八点半还在公司呆着,加班到突然想掉眼泪的程度。

因为难过,夜晚特别长。

17号,应该会好一些吧。

纯洁地

真纯啊,我们没谈过性,连擦边的都没谈过。等于是。
这难道不是纯爱么。

不知为何,跟他在一起,我没有余暇去想性的事情。

星期二, 四月 10, 2007

搞笑程度

…对于这件事而言,我表现得比较搞笑。
比如先满腔欢喜期待地立自己的希冀,然后人家泼了冷水来,
再自己面红耳赤地破自己刚立起来的,好像刚做错了什么。
生怕人家吃了亏,急急忙降低姿态让对方抱起臂来作旁观状。

看见JC上线,写着Miracle de la Rose,突然觉得眼熟,想了片刻才记起来是那个图。
兜兜转转,总是想起那个人。

しあわせ

……是一个很美的词,特别是念出来。
 
听昭和东西多了,突然发现好多歌里到了这个词的出现,就突然更美,
摇头晃脑哼出来,好像跳了只圆舞曲。头真的在摆哦。

し・あ・わ・せ!——可幻想而不可及。所以也就是只在歌里美。

heavenly

when i cry, I am not heavenly anymore.

可笑地,戛然而止。
是啊,怎么可能,那么快嘛,你说是不是嘛??

星期日, 四月 08, 2007

想想想

因为想得太厉害,所以刷了无数遍的myspace页,稍微改变一点布局也好。
突然动手把BETO删掉了。感觉好像犯了小罪,但是又觉得解气。

哪来的气要解啊??

こい

不知为何,一恋爱就难受。
与其如此,是不是就不如没有情欲来得好。

又或者,难道是,“虽然后悔,虽然后悔,但是幸福”?

星期四, 四月 05, 2007

活儿突然没了

脑筋一松弛下来,立即就开始条件反射地想肉麻的事儿,人啊都这样。

妄自菲薄是不好的。

肉丝

肉丝做什么都好吃啊……肉丝就是ROSS呢。

我想叫他小肉。是否同时产生肉麻?唔……

居然感冒了,证明我还不是笨蛋,睡去了…